我什么都不知道

不授权转载其他平台

比哭吗?那我赢了呀!(十一)

我才不是哭包里的哭包羡穿越原著穷奇道。


不喜江家!!!对江家不友好!人物ooc严重,文笔不好,写的不好的都是我的锅。


时间线:金子勋要杀魏无羡的时候


哭包羡=魏无羡×蓝忘机     

原著羡=魏婴×蓝湛



谢谢大家的糖果🍡🍡和粮票❤❤❤



正文


魏无羡简单地和刚穿过来的两个人说了一下情况,又把魏婴拉到一边把接下来需要做的事都大致说了一遍。



“你说什么???你让我像你一样在百家面前哭???这不可能!!!”  我这堂堂男子汉怎么能随便哭。




魏无羡看着魏婴那欠打的小样直接一巴掌拍了上去,“臭小子,我这是传授你经验呢!你再这样倔脾气到时候百家针对的还是你。”



“可是...”



“哎呀你别可是了!你不想救温情他们吗?你不想和蓝湛双宿双飞,白头到老吗!?!”  怎么就这么难劝呢!



“我....我想..可是我和蓝湛.......蓝湛他会喜欢我吗?..他好像讨厌我......”  魏婴瞬间没了气焰。



“要么说你木头呢!他当然喜欢你啊!!你就照着我说的做,保你抱得美人归。”魏无羡拍了拍自己的胸脯。



“........”  



“还是不愿意?那随便你咯,反正我已经替你在百家面前哭过了,你的什么高大威猛的形象已经没了,啧啧啧。对了金丹的事我也说了。”魏无羡假装离开。



“什么!!金丹你也说了!那....江澄......”  



“魏婴你给我醒醒,你不会还惦记着江家吧!江晚吟那个忘恩负义的人哪里值得你掏心掏肺了,你不断干净到时候惨的是你自己。”魏无羡气愤道。



“.........” 魏婴张了张嘴没有说话。



“那你在这纠结吧,我们走了。”  这个比当年的自己还傻。



“喂!你等等,我.....勉强...试一下吧。”魏婴一张脸都扭成了麻花。



“这就对嘛!一会我和蓝湛贴着隐身符在旁边保护你们哦!”   魏无羡道。



“切,我们不需要你保护,你爱去哪去哪。”



“臭小子,你这是过河拆桥哇你。”



安排好后四个人就出了密室,站在门口的蓝曦臣看到这一幕差点没昏过去,一下子四个弟弟,这可真是做哥哥的天堂啊哈哈哈。



“大哥~久等啦!”  魏无羡甜甜道。



“没事没事。”  蓝曦臣笑道。



“喂喂喂!魏无羡你能不能正常说话!鸡皮疙瘩都起了。”   啊啊啊啊这个人怎么会是我啊啊啊!



“你管我!这里的蓝湛,好好管管你家魏婴,不要老是针对我嘛!”  魏无羡嘟嘟嘴,委屈。




“什么你家他家啊,你别说话了!”  魏婴小脸一红,什么嘛!八字还没一撇。



“二哥哥二哥哥,呜呜呜你看他还凶我!!”魏无羡跑到蓝忘机那里告状。



“魏婴,他说的对,叫兄长。”  不可以叫哥哥😡不可以撒娇!



“哦。”   又吃醋,又吃醋!算了,还是心疼一下我的腰吧。



“哈哈哈哈哈魏无羡你看你那样儿哈哈哈”魏婴看着魏无羡吃瘪的样子就想笑。




“无羡想叫什么都行。”  蓝曦臣脸上的表情僵了一瞬。 忘机!臭弟弟!终究是错付了。😤



“好哒!大.....呃....兄长。”   



闹完后,魏无羡从蓝忘机的怀里拱出来道:“我和蓝湛先贴隐身符了,不然咱们四个走在一起也太诡异了。”



“嗯。”  其余三人点了点头。





金麟台大厅


“金光善你还有什么好说的!!”  百家道。



“各位,金某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啊,肯定是夷陵老祖干的啊!肯定是他嫁祸给我的!”  金光善依旧在装傻。



“金宗主这事魏某可不背锅啊!”   魏婴的声音从殿外传来。



“是夷陵老祖和含光君!”



“还有蓝宗主!”



“夷陵老祖!你残害百姓还不够,现在还要嫁祸我金氏!”金光善道。



你可以开始了!展现你功力的时候到了! 魏无羡传音给魏婴。



我哭不出来啊!!



豁出去了!



魏婴狠狠地掐了一把自己的大腿。呜呜太疼了!!



他眨巴眨巴眼睛,生理泪水啪一下就掉了下来。



“证据都在金宗主为何还是不承认......就因为我没有金丹好欺负吗呜呜呜呜呜呜。”   词我都背下来了。




蓝湛内心:我的魏婴难道也要变哭包了吗😳




彩蛋:蓝湛:我会努力学习的。



评论(122)

热度(1158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