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什么都不知道

不授权转载其他平台

比哭吗?那我赢了呀!(十二)

我才不是哭包里的哭包羡穿越原著穷奇道。


不喜江家!!!对江家不友好!人物ooc严重,文笔不好,写的不好的都是我的锅。


时间线:金子勋要杀魏无羡的时候


哭包羡=魏无羡×蓝忘机     

原著羡=魏婴×蓝湛



谢谢大家的糖果🍡🍡和粮票❤❤❤



正文


“我就说要在老祖来之前赶紧解决完,这不又哭了。”欧阳宗主道。



“谁说不是啊,哎哟,我这头都疼了。”  



“赶紧把金家端了吧,咱们也好回去。”



“是啊是啊。”



百家小声议论着。



金光善眼看着此事无法善了,便将所有罪责都怪到了金光瑶身上。



“大家听我说,事到如今我也不能再包庇金光瑶了,这些事情都是他干的,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。”  金光善故作无辜道。



“父亲.....”  你怎能如此!


“阿瑶啊,是我没有管好你,才让你铸成大错。”  金光善假装抹了抹眼泪。



金光瑶万万没想到这关键时刻父亲居然将所有的事都扣到他头上,我到底为何来认祖归宗,真是可笑啊!



既然你不仁也别怪我不义了。



“是,这些都是我做的,但是是金宗主让我去做的!!”



“金光瑶!!”  金光善有些慌乱。



“您不用吼我,各位宗主,我若是有半句虚言,让我永生永世不得轮回。”  金光瑶道。



“真的不是........”   金光善还想辩解。



“金宗主,您看看您还认识她们吗?”聂怀桑带着一些姑娘从厅外走进来。


“你这是何意?”  金光善道。



“那你就要问她们了!各位姐姐你们说吧。”聂怀桑道。



“就是他!为了让我从了他,想要带走我的爹娘,我爹娘为了不连累我,自尽了。”  阿岚道。



“他为了得到我,杀了我的未婚夫!”  小凤恨恨道。



“........”



“金光善!你还是人吗!!!”聂明玦提着刀就想把金光善砍了。



“聂宗主息怒!”魏婴几个赶紧将聂明玦拦下。



“大哥,金光善不值得你用霸下。”聂怀桑道。



“蓝湛,这聂大哥的脾气可真是爆啊,我给他贴个符吧。”   隐身的魏无羡道。



“嗯。”


咻,魏无羡在空中画了个符附在了霸下上,聂明玦的戾气顿时消散了许多。




“金光善和金光瑶必须处死!金家世世代代为奴!”  姚宗主道。



“没错!!”



“杀了金光瑶!杀了金光善!为修真界除害!”



百家口号喊的震天响,每个人都感觉自己是正道的光。



一旁的忘羡等人静静地看着,不过是狗咬狗罢了。



“魏无羡!!!你闹够了没有,你这样让阿姐怎么办,让我江家怎么办!” 



江晚吟不知何时冲了进来,刚刚才攀上金家,这要是倒了,我江家还怎么东山再起。



“我闹?江晚吟!是他们做错了事!你找我做什么!”看着昔日的兄弟这般质问自己,魏婴的心彻底凉透了。



哦,对了还要再哭一下,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!”



“喂喂喂!那个江宗主你怎么又乱咬人啊!你是狗吗?”蓝宣竟道。



“蓝湛!有狗!狗在哪!!啊啊啊”  魏婴吓得拽紧了蓝湛的袖子。



“魏婴,没有狗。”蓝湛道。



与此同时....


“二哥哥!!!有狗啊啊啊啊!”   魏无羡直接缩进了蓝忘机的怀里。



“魏婴,别怕,没有狗。”蓝忘机道。



“呃.....魏公子对不起,我不是要吓你的。.” 魏公子居然还会被狗吓到,真是可爱ớ ₃ờ,含光君好福气。



“没事没事。”   太丢脸了X﹏X



江晚吟看着忘羡二人就感到一阵恶寒,刚准备嘲讽就被蓝忘机禁言了。



“唔唔唔唔!”



“我看那连着江家也一起端了最好,他们两家这么好,保不准这江氏也出谋划策了。”方宗主道。



“方宗主说的有理,你说会不会是因为夷陵老祖发现了这件事才退出江家的。”



“有可能,那就能说通为什么江晚吟那么对老祖了。看老祖哭的多伤心。”



“老祖好惨啊,咱们还一直误会他,都怪这个金光善!”


“没错。”



“一起杀!!江家也不能放过!!”



百家自行脑补了一场大戏。



彩蛋:魏婴:我是不会哭的





评论(115)

热度(1072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