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什么都不知道

不授权转载其他平台

呜哇哇我只要蓝湛!(一) (已完结)

突然想开个坑,不知道能不能填上


假如魏无羡没能救上蓝氏门生并且和他一起掉进水中伤了脑子,只记得一个小哥哥救了他.....


原著向魔改


少年羡 × 少年机

时间线:碧灵湖除祟


澄粉,虞粉勿进,慎重! 我有自己客观的判断

ooc严重    如有雷同算我的



你们是谁我只要蓝湛小哥哥!




正文



碧灵湖上方,魏无羡终究没能将蓝氏门生带上来,还把自己也搭了进去,失去意识前,他迷迷糊糊看到一张被放大的无比担忧的脸和慌张的琉璃色眼眸......

  



“唔,头好痛”魏无羡慢慢睁开眼就看到一个白衣小仙君在桌案旁打坐。



“魏婴,你醒了”蓝忘机闻声走了过来。


“唔,小哥哥,这里是哪里啊?”魏无羡脑海里浮现出一个画面,好像就是这个小哥哥救了他,那他一定是好人!

小哥哥好好看啊!


“...”还不知道自己被发了好人卡的汪叽。



“魏婴,你不记得了?”



“嗯?我我我..我只记得我好像掉进河里,然后被被一个小哥哥救了,他的眼睛是淡淡的颜色,小哥哥你的眼睛也是,是你救了阿婴吧,你你..你能不能留下留下阿婴,阿婴保证乖乖的,阿婴什么都会做...”   魏无羡小心翼翼的看着蓝忘机,声音越来越小。



蓝忘机有些心疼的看着魏婴,没想到那个潇洒恣意的少年,小时候竟是这般,蓝忘机温柔地摸了摸他的头。


“阿婴别害怕,哥哥不会丢下你的,乖,再睡会。”


“真的吗,哥哥你不会骗我吧?!”魏无羡歪着脑袋



妈呀,魏婴好可爱,好可爱,想...  蓝忘机住脑!(•́へ•́ ╬)


“真的,不骗你。”蓝忘机压下内心的悸动。



“哥哥真好,阿婴喜欢哥哥!”魏无羡扬出个大大的笑脸,然后抓着蓝忘机的衣角闭上了眼睛。



睡着的魏无羡很安静,蓝忘机看着,心思就飘远了,这么可爱的魏婴要是能一直在我身边就好了,只记着我就好了(*๓´╰╯`๓)♡



蓝忘机把魏无羡哄睡了之后便起身去找蓝曦臣。


扣扣扣...“兄长..”


“忘机?”


“....”蓝忘机。


“可是魏公子出了什么事?”


“兄长,魏婴他好像记忆有损。”



“这...怎会...”,“墨礼,快去叫三长老来一趟弟子舍!”



“等一下!兄长,魏婴,他...他在静室。”蓝忘机耳朵红了..(* ̄︶ ̄)



蓝曦臣有些惊讶(@[]@!!),看来忘机很看重魏公子╰(´︶`)╯


“那叫三长老去静室!”


“看来忘机很喜欢魏公子啊,走吧,咱们也赶紧过去。”    蓝曦臣很欣慰,弟弟终于有朋友了!



蓝曦臣和三长老被蓝忘机引进客室,蓝忘机简单说明了一下魏无羡现在的状况,三长老便开始给魏无羡把脉。



看着三长老眉头越皱越紧,蓝忘机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儿,握着避尘的手越发用力。



“三长老,魏公子如何了?”蓝曦臣问道。



“这位公子,应该是怨气侵体,伤了头部,所以导致了失忆,好在金丹无事,灵力也可使用,但是,???不应该啊??”



“三长老?”蓝忘机急切道。



“我放才探了探这位公子的脉象发现他多处暗伤,似是灵器长期鞭打所致,但我观魏公子年纪不大,不知为何会?”



江家有鞭类灵器的就只有紫电...,细思极恐



“这..传闻江宗主待魏公子如亲子,现在看来,传言怕是不可信。”蓝曦臣...




蓝忘机握着避尘的手指泛白,没想到魏婴竟然是过得这种生活。




“可有大碍?”蓝忘机此刻可能自己都没发觉他的声音有些颤抖。




“需上好的灵药调理几个月便可,否则金丹早晚会无法使用。”三长老叹息道。




“兄长,既然魏婴已经忘了之前的事,我不想他回江家了。”蓝忘机第一次一口气说了这么多话。




“忘机,兄长知道你所想,此事还得禀明叔父。”



“是,兄长。”除了母亲,蓝忘机第一次这么想留下一个人。







蓝曦臣:忘机终于交到朋友了!╰(´︶`)╯为兄很欣慰!

蓝忘机: .........




感谢送粮票的姐妹们,彩蛋送上。




评论(133)

热度(7209)

  1. 共199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